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2016-11-1913:15跟錢莊借錢沒還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高雄市那瑪夏區民權國小全校師生,在高鐵台南站的協助下,今日快樂啟程前往台北旅遊,實現搭高鐵出遊的夢想,為表達感謝,學生在高鐵台南站大廳用歌聲獻上祝福,精彩演出獲得旅客掌聲不斷,連外國旅客都特地停下腳步欣賞演出,用掌聲給孩子們鼓勵。二十多位學生穿上傳統原住民服裝,用清脆嘹亮的聲音,演唱多首原住民歌曲,在老師鼓聲的搭配之下,小朋友用歌聲以及活潑可愛的舞蹈動作,表達感謝。民權國小校長吳國正表示,學校位於高雄市那瑪夏山區、地勢高聳崎嶇,聯外交通不便。由於多數學童家長務農或須至外地謀生工作,無法提供學童充足的學習資源與生活輔導,但近年在學校及各界大力協助下,推廣原住民舞蹈音樂有成,學童們個個多才多藝,但孩子們心中仍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希望能搭乘高鐵北上旅遊。了解到孩子們的願望,校方以及社會各界奔走幫忙,高鐵公司贈票一圓孩子的夢想,台北民眾則願意擔任住宿家庭,學生今日搭車前往新竹參加動物大遊行後,將再到台北進行參訪,為此孩子們相當開心,「興奮到出發前一晚都還睡不著覺」。

借錢給公司高雄借錢免留車
7D9B2E243F59D6F8
arrow
arrow

    zxvdbs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