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2016-11-05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維持身材健美又沒那麼多時間到健身房運動嗎?專家分享8個好招給大家,不必上專業健身房,就能輕鬆運動燃燒卡路里。

《每日郵報》報導,運動專家分享給大家8個絕妙好招,讓大家不必擔心工作忙沒時間上健身房,只要利用個人日常零碎時間,就能輕鬆運動燃燒身體多餘卡路里,而其中「打掃家裡」或「騎腳踏車」都是有趣且環保的運動方式。

1.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
高強度間歇運動是燃燒脂肪最有效的訓練方法,台中借錢救急在短時間內高強度的運動方式,能快速流汗,更能在運動後持續燃燒脂肪。

2.多走路
如果可以走路就不要坐車,除了節能減碳外,走路更是最簡單的有氧運動。

3.提早下車
可以在上下班時,提早10分鐘下車,上下班就多走20分鐘,無形中就能增加運動量。

4.騎腳踏車
若不想走路,可以改騎腳踏車通勤,暨能節省時間,更能運動到腿部肌肉。

5.做彼拉提斯(Pilates)
每天設定5分鐘,在辦公室或家中做彼拉提斯,不僅可以燃燒卡路里,也可以順便雕塑身材、改善駝背。

6.找朋友一起
找好朋友一起,互相激勵,更有動力持續運動。

7.打掃家裡
做家事好處多,不只可以燃燒卡路里,同時也讓家中環境變新竹民間小額借款嘉義小額借款快速撥款得乾淨。

8.跳繩
擔心旅遊或出差沒時間運動嗎?將跳繩帶著走,就能輕鬆在飯店房間內進行彈跳運動,輕鬆維持健美好身材。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zxvdbs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