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2016-10-262小額借貸利息3:0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刑事局南打中心今天會同台南、高雄警方,合力偵破台南市詐騙集團機房,原本明天由檢方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台南市議員林阳乙在臉書上貼文,使破案過程曝光,引起民眾關切,也鬆了口氣。林阳乙po文:我接到消息在本服務處隔壁距離約50公尺(有詐騙集團機房聚集點)。他表示,其實霹靂小組已經佈署跟監埋伏2個月餘,今天台南市保安大隊、台南市永康分局,新營分局、台南市刑警大隊、刑事警察局偵查第8大隊、高雄市刑警大隊、高雄市霹靂小組、新莊分局,今天共出動約40位霹靂刑警。他描述攻堅過程,警方從2樓玻璃窗直接破窗攻堅,查獲詐欺行動機房,查獲王姓主嫌等10人,電腦9台,網路分享器,手機,電話卡,隨身碟等物,作案手法為利用聊天網站,與臺灣或中國女子混熟後,再假借生病等理由,誘騙被害人匯款到指定帳戶內。

小額借款 台中高雄小額借款1萬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zxvdbs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